close

學完大家的日本語4本後您該如要讓日文更上一層樓呢?

 

 

當大家的日本語4本或動詞的5段變化學完後您覺得對於日文似懂非懂,似乎看

 

得懂但混在一起,放入一篇日文文章中時,就會感覺似懂非懂,我常接到同學電話

 

:老師我學過動詞變化但不會運用,我想從大家的日本語第2本再上一次,當這樣

 

程度的同學再上一次動詞變化的章節時,我發現往往在這個章節非常了解,但一進

 

入日文中級課程當所有學習過的句型都組合在一起時,很多同學就又不會了.

 

比如說: 林さんはよく日本語を勉強するCDを聞きながら車を運転しています。

 

這樣的句子又有動詞形容詞又有ながら的句子,還有型的正在進形式的句子組

 

合.全混在一起,單章講解大家都很熟,但混在一起時就會有人說看不懂了,

 

鸝萱老師覺得一定要多看文章多習慣,還有找到好的老師講解,這樣會進步很快,

 

鸝萱日文中級班除了有中級教材外還常和同學一起導讀各類時事,生活化的日語

 

文章,多看多提問,多用日語討論,相信日積月累下同學一定會進步,剛開始看日語

 

文章也許會覺得不適應,但我覺得多看個幾篇後日語實力一定會增強的.

 

以上敬請參考

 

學習日語請參考鸝萱老師 0911-323-398

Mail: loveblackywei@yaho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文 日本 文章 句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鸝萱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